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9/06

2018

济南安监局监管监察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安监局监管监察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8-06-29

受济南市安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6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28/06

2018

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8-06-28

6月25日上午,受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宋远…

28/06

2018

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8

6月22日—27日,聊城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培训…

27/06

2018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0日,2018年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伯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27/06

2018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 2018-06-27

6月23日,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公务员局局长张旭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7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袁方代表…

27/06

2018

濮阳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濮阳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 2018-06-27

为提高濮阳市各级干部的电子商务工作水平,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9-25日,濮阳市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濮阳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浙江大…

27/06

2018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由凉山州安监局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凉山州安监局党组成员周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27/06

2018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内江市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0教室举行开班式。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杨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内江市的43名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