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2/07

2018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12

受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7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毕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11/07

2018

河北省发改委干部在浙大学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知识

查看详情 河北省发改委干部在浙大学习农村产业融合发... 2018-07-11

7月10日上午,河北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处调研员兼生态中心主任张天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11/07

2018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知识

查看详情 武汉干部在浙大学习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 2018-07-11

7月6日上午,武汉市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常委、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徐贻功,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

11/07

2018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 2018-07-11

7月9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光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11/07

2018

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18-07-11

受开封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城市党建专题培训班7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10/07

2018

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 2018-07-10

7月5日上午,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

10/07

2018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7-10

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经过积极而紧张的筹备,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修班于7月9日上午在浙江…

10/07

2018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 2018-07-10

7月8日上午,吕梁市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扶贫办主任参加了培训。吕梁市扶贫…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