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8/09

2018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9-18

受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9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正厅局级干…

17/09

2018

临沂市立体大交通领导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立体大交通领导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9-17

9月17日上午,受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立体大交通领导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李献荣出席…

14/09

2018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09-14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综合素质,铜陵市委党校、铜陵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

14/09

2018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 2018-09-14

9月11日上午,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14/09

2018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

13/09

2018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9-13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

13/09

2018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9-13

8月28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公安局委托,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杭州市公…

13/09

2018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展社会管理创新的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 2018-09-13

9月11日上午,襄阳市社会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襄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斌,襄阳市妇联副主席史素珍,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徐晓英出席了开班式,50名学员参加…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