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3/05

2019

文化旅游“旺”起来,淄博高青县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学习“融合”经验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旺”起来,淄博高青县文旅系统干... 2019-05-13

5月12日,淄博高青县全域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高青县委组织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10/05

2019

智慧扶贫有准头,乡村振兴有劲头——陕西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智慧扶贫有准头,乡村振兴有劲头——陕西省... 2019-05-10

5月9日,陕西省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5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

09/05

2019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全员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 2019-05-09

5月6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绩效办委托的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这次培训是近年来吉林省绩效管理办公室首次组织的赴外培训班,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浙…

09/05

2019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 2019-05-09

5月7日,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窑湾海关人事政工处副处长张世利、金石滩海关副关长刘大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78名来自大窑湾海关与金石滩海关的学员参加了…

09/05

2019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 2019-05-09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按照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9年培训计划,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于4月14日-20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河南省教…

08/05

2019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 2019-05-0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执法与服务能力水平,5月8日,如皋市城管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8/05

2019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 2019-05-08

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开设有“新预算法的解读与分析”&ldqu…

08/05

2019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赴浙大素能培训

查看详情 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 2019-05-08

5月6日,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审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枣庄市市中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勇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2名来自临沂沂水、枣庄市中区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