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8/05

2019

强素质 优服务,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活动

查看详情 强素质 优服务,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 2019-05-08

北海市铁山港区办公室系统干部“强素质 优服务”培训班于5月7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铁山港区委办副主任、区委保密办(局)主任(局长)钟伟出席了开班式,5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

08/05

2019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训学习迎接工作挑战

查看详情 浙大空中接力——广东机场公安干部赴高校培... 2019-05-08

5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机场公安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处…

08/05

2019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 2019-05-08

5月6日上午,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法院系统处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高院政治部教育…

07/05

2019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 2019-05-07

5月6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尹辉,莆田市秀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忠出席了开班式,4…

07/05

2019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 2019-05-07

5月7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政务管理高层次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专题)”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

07/05

2019

响应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龙岩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响应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龙岩... 2019-05-07

5月6日,龙岩市推动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10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

07/05

2019

当税务蓝碰撞浙大蓝——山东省税务系统干部培训提升纳税服务业务技能

查看详情 当税务蓝碰撞浙大蓝——山东省税务系统干部... 2019-05-07

5月6日上午,山东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山东省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聚焦提升当地税务干部“硬核”业务能力。山东省税务局主任科员肖冰出席开班式并作…

07/05

2019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 2019-05-07

4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兴航计划”培训班专业提升单元讲座开始授课, 本次培训根据《余杭区2019年干部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兴航计划”整体…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