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6/05

2019

提升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民盟郑州市委骨干成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民盟郑... 2019-05-16

2019年5月14日,民盟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民盟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副主委王新荣、秘书长宋喜玲及郑州市骨干盟员共计7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洛通作开班动…

16/05

2019

从田野到课堂培训,浙大助力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

查看详情 从田野到课堂培训,浙大助力江苏省大学生村... 2019-05-16

为了推进“人才+电商”模式成为精准扶贫新动能,5月14日下午,2019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任晓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6/05

2019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促当地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5-16

5月13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贤顺和48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余贤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莆田市秀屿…

15/05

2019

打造高素质“城市特工队”,泰安市应急系统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打造高素质“城市特工队”,泰安市应急系统... 2019-05-15

5月13日,泰安市应急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 泰安市市应急局调研员范为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张林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55名学员…

15/05

2019

以求是精神为笔书写新时代篇章,衡阳市发改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以求是精神为笔书写新时代篇章,衡阳市发改... 2019-05-15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浙大华家池校区精心组织、举办了“浙江大学—衡阳市发改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学员包括衡阳市发改委机关负责…

14/05

2019

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抚顺市税务局骨干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抚顺市税务局骨... 2019-05-14

5月14日,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绩效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副局长李树才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抚顺市税务系统的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14/05

2019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 2019-05-14

5月13日,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汝娜,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治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14/05

2019

创新养老服务工作 探索社区治理路径,济南市历下区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创新养老服务工作 探索社区治理路径,济南... 2019-05-14

5月13日上午,受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历下区社区治理暨养老服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凤清出席开班式,共4…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