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6日,河北省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出席开班式。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李国杰主持开班式。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工委书记共94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子辰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对河北省互联网行业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全力把班办好,同时也希望与河北省委组织部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学习交流一线鲜活的实践经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共同推进干部培训工作水平的提升。最后祝愿各位学员在浙大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崔文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围绕学习优秀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河北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提升河北省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训目标,他要求,一要强化基层党建地位作用、凝练基层党建鲜明主题、落实基层党建目标任务、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对标基层党建检验标准、把握基层党建科学方法;二要贯通“两个体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投身全省中心工作;三要专心致志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保持良好作风学,展现河北形象,确保学习实效。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聚焦继续加强和推进新时代网络强国的工作目标,采取多种教学模式,精心定制了“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新基建背景下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新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等系列课程。同时在现场教学环节将带领全体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并深入云集(杭州数字党建研习院)、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传化集团、新华三集团等互联网行业特色企业学习互联网党建、高新技术创新、大数据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具体实践经验,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为推动河北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相互交流促提升、拓展思路促发展的培训实效,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为河北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