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11月14日,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文胜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徐文胜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保证培训效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本期培训班是潜山市政府人社部门对民营企业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的具体举措,针对全市民营企业家、企业高管和后备人才的一项高起点、高要求培训项目,旨在全市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家开阔眼界视野,交流启迪思想,创新思维理念,激发创业活力,有力推动潜山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二是适应时代发展,潜心研修,学以致用。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发展,作为民营企业家,国际国内形势发展、我国宏观经济状况、经济学等理论知识,跟民营企业的经营和发展都有着紧密的联系,作为民营企业家要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变化,要不断加强学习;三是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静下心来专心致志接受培训,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避免外界不必要的干扰,不搞特殊化,展示潜山市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成长焦虑及其转化” “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与绩效管理”“企业融资创新管理与资本运营”等,还安排有杭州滨江高新区的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质量、效率与动力的理念与路径;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制度创新与机构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及有关扶持政策解读;民营经济聚集区暨特色小镇建设;中国民营企业成长转型之路;科技创新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0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