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圳市福田区律所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领导力

发布日期:2020-10-15

       为进一步提升福田区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水平,加强律所主任的专业素养和执业能力,促进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受深圳市律师协会委员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福田区律所主任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福田区司法局副局长罗展,深圳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魏汉蛟,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章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并祝贺深圳建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希望各位律师在各自岗位中为深圳先行示范区作出最大的贡献。 

       罗展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要通过到浙大学习,真正做到开放思维,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相关理论课程,内容紧跟形势。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和浙江中小律师行业发展经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和路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的“变”与“化”;刑事民事审判若干法律适用问题的解读与案例分析;当前基层社会面临的法律问题探讨;人民调解制度改革与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构;公职律师队伍建设与发展方向;基层法律援助工作挑战;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中国律师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