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平凉市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26

       8月25日,平凉市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凉市崆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跟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平凉市的4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通过整合社会上多方办学资源,形成了目前干部培训中学科交叉、政校融合、产学研结合的特点,以及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领导干部过来取经问道。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高跟信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大家的一次“充电补钙”,也是学习先进、开阔眼界、增强本领、拓展思维的一次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用相长。高跟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大家集中心思精力,专心听、细心记、用心看、静心思,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二要勤于思考交流,带着问题学习、联系理论思考、潜心感悟交流,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本领;三要遵守培训纪律,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崆峒区党政领导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课程上设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桐庐美丽乡村、安吉余村等地开展实地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