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25

       8月17日上午,2020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宗国英,副局长贾益海出席了开班式,共5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宗国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严肃纪律,树立干部良好形象。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6天,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安全生产领域依法行政与法律风险防范”“百年未有大变局与周边外交——疫情之后的国际局势与中国发展”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国际应急装备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时期煤矿企业“一通三防”工作新理念、新措施、新技术;社会治理创新背景下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理念探讨;“安全大脑”与“智慧应急”;防灾减灾的社会动员与社会参与;救援指挥、救援力量和救援资源的整合、管理、共享;如何提升煤矿山、火灾、爆炸等事故救护能力;我国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技术创新与物资储备升级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5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