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干部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09-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全院干部认知水平和掌握系统知识的能力,9月1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社会科学院老干部处处长张宏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吴诚出席开班式。来自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的5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宏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精心筹划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时光,在浙大学习期间认真听课,用心领会;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三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服从老师和班委管理。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有“社会治理与城市管理创新”“改革开放40年——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国家社会治理方式深度融合创新”“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桐庐美丽乡村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05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