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发布日期:2019-09-03

       8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科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关利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宽城满族自治县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利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借此机会,对所有学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紧跟形势要求;二是要深入学习思考,确保不虚此行;三是要严明纪律作风,维护良好形象。此外,关利强还强调由于本期培训班人数较多,组织和管理的难度大,所有学员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听从学校和班委会统一指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相关纪律。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心情愉快。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开设课程有“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激发乡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以浙江为例”“改革开放40年——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新媒体时代的媒体应对与危机公关”等课堂教学,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有限公司、桐庐美丽乡村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课堂学习、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3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