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株洲市工信局赴浙大举办“企业上云 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2

       根据湖南省工信厅《关于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深入实施“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的通知》《株洲市工信系统2019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株洲市工信局以提升株洲市中小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新动能和竞争力,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为根本目的,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完成了“浙江大学-株洲市工信局“企业上云 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培训学习任务,培训学员包括株洲市相关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工信局、县市区经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共51位学员,8月5日顺利开班,8月9日圆满结业。

       株洲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邹毅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株洲市工信局为大家组织举办本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以学员的身份严格自我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以中小企业“上云” 相关知识、应用能力、典型案例为重点,提高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对“上云”的认识水平和应用能力,学习内容丰富,整个培训班课程涵盖了大数、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智能制造下的平台运作,浙江省企业上云的经验以及企业上云的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课题,并且安排了云栖小镇和海康威视的现场教学,使大家增长了上云用云相关知识,也开阔了眼界。

       本次培训班特别对接安排了浙江省上云标杆企业代表与参训学员进行了经验交流,邀请了网易杭州研究院首席解决方案专家郭立凯、先登高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干胤杰以及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T部门经理徐悦,通过浙江省标杆上云企业的经验分享,使学员更加深入了解企业上云用云的路径与方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积极提问,嘉宾解答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多位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使自己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开阔了眼界,不论课堂教学,还是现场教学与专题研讨,都非常充实并且有意义,对各自企业的发展有很好的价值。

       学习课程共安排了5天时间,8月9日课程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并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 郑大伟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