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承德市双桥区年轻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8

       8月5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承德市双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双桥区政协副主席闫亚丽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承德市双桥区的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闫亚丽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承德市双桥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她借此机会,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勤学善思,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二是静以修身,学以致用,全面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要严守纪律,展现风貌,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最后,她预祝所有学员在浙江大学培训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开设课程有“改革开放40年——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大数据、物联网与国家战略”“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与法律风险防范”等课堂教学,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梦想小镇以及桐庐环溪村、荻浦村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帮助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6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