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04-08

  2015年2月2日,浙江大学—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海西州茫崖中学党支部书记马守道、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方炳兴出席开班仪式。

  方炳兴代表主办方对来自海西州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由衷地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马守道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海西州政府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参加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就是为了各位老师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各位学员们都表示本次课程内容丰福,知识新颖、实用。对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授课教师上课风趣幽默,极好地调节了课堂气氛,师生互动活跃,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