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百色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城乡风貌提升建设”专题

2019-05-24

       5月19日,2019年百色市“城乡风貌提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陆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各县(区)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陆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到的安排和精心的组织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明确学习要求,提高培训质量和学习成效,做到学思结合;二是要明确培训班学习要求,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为全面提升百色市住建系统的综合业务能力,本期课程安排了“从美丽县城到特色小镇:浙江践行新型城镇化的探索实践”等课程,还安排前往“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桐庐美丽乡村”等现场教学点考察。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2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