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威市政法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2019-04-23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4月23日,武威市政法干部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苏金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45名政法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苏金茂首先代表武威市委政法委和全体参训学员,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的浙大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专题审定培训班方案。他要求全市基层政法干部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增强本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理念思维拓展提升。最后,他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第二,要学思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第三,要加强自律,严守纪律。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精心安排了“社会转型与社会管理创新”“新形势下维稳工作经验分享——以浙江为例”等理论课,“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桐庐智慧治理中心”等现场教学,努力把新时代政法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