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1-02
为期一周的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圆满落幕。12月28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傅立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和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194名学员共同出席了结业式。
 
 
来自浙江省农业厅宣传中心主任钟宝龙,宁波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副调研员、“宁波发布”负责人孙燕和“乐清发布”负责人杨云峰作为学员代表首先发言。
 
 
钟宝龙就省委宣传部给予的此次学习机会、浙大的周到服务和兄弟单位间毫无保留的交流这三个方面表示了感谢,同时就此次培训意义总结为以下三点:一是明确了下一步政务新媒体的工作方向;二是通过培训提升了能力;三是增强了对做好政务新媒体工作的信心。
 
孙燕谈到:我从事新闻发布工作六年,做政务新媒体工作也已经有4年多时间,参加和组织过一些类似的培训班,但这一次无疑是收获最多、印象最深的一次。她将此次培训意义概括为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水平;学习了新知识、提升了业务素养;增进了交流、拓宽了视野这三个方面。
 
杨云峰在培训期间共拍摄了210多张课间图片,记录了12页课堂笔记和随笔。他谈到:做政务新媒体,变的是技术、手段和形式内容的创新,不变的是努力比昨天做得更好的情怀,他会努力将可复制、能落地的内容带回去做分享,将所学融入到明年的工作中去。
 
 
姚青谈到:三位学员的发言,让我感受到了浙江政务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媒体负责人思维的敏锐度、观察事物的多角度和敬业,这种精神让我感动。相信大家经过课上和课后的研讨交流,都有所收益,这种收益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交流探讨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培训结束后,大家能把课堂所学和同学间交流所得带到工作中,进一步开创浙江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的新局面。最后,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大展宏图。
 
 
傅立文作总结性发言,他将此次培训效果总结为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把握了新闻发布工作所处的大局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建好、用好、管好政务新媒体责任的使命感;三是进一步提升了开展党务政务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业务能力和水平。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之江号”政务新媒体矩阵从此扬帆起航,培训必将影响深远。他还结合近几年浙江省政务新媒体的工作实践和责任要求同大家作了“两聚两共”方面的学习分享。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6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