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干教科科长王浩,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家坪分院院长贺海轮主持。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童晓明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综合优势以及地处浙江的区域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课程研发和现场教学工作。本次培训班将要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一批重点现场教学点,相信能够通过理论结合实践,不断提升培训实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庄庆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珍惜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理念变革与思维创新”“教育管理者礼仪与形象管理”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浙江大学校史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思考的相结合。另一方面,结合培训课程中梳理的重要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学员们将会通过座谈分享和结构化研讨的形式进行集中交流,通过思维碰撞得出真知灼见。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62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