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14
 
12月13日上午,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春华,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孙富强主持。5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
 
 
赵春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配备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确保本次培训班按时顺利开班表示感谢。对于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要求,赵春华强调要以良好学风保障培训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勤奋学、善思考、多交流、守纪律,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本领,为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再上新台阶加油充电,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聚能蓄力。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与思考”“创新驱动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电子政务与智慧民生”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桐庐行政服务中心、梦想小镇以及杭州高新区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相结合。另一方面,结合课程中梳理的重要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学员们将会通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集中交流,通过思维碰撞得出真知灼见。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费凡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9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