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07
2018年3月12日—3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短期脱产培训。
 
 
绍兴市委组织部、行政服务中心、市委党校的领导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的过程管理,开班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培训方案、内容进行研究部署。培训班综合采用讲授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重点围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开展系列教学设计。
 
 
培训将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除了杭州市审批制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下的宁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在逻辑和深化方向—以杭州市不动产登记为例、2018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等7门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桐庐县,学习杭州市首块“标准地”挂牌项目典型经验做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 5天的学习培训收获良多,今后一定会加强自身不断提升学习,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拓展视野,不断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力、企业有利的体制机制新优势,继续确保绍兴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3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