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宜宾市高县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05
12月3日,由高县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县2018年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蓉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高县各乡镇分管统战干部、部分副科级党外干部、部分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分管领导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计55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脱产学习。
 
 
 
杨德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广大学员对为此次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能以感恩之心投入学习培训之中,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严格管理,强化作风;三要心怀感恩,努力工作。
 
 
培训为期一周,除了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人才体系构建、“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模式、中美贸易战对我国实体经济及金融市场的影响与应对措施、新时代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契合主题的理论课程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前往杭州滨江高新区和梦想小镇开展现场教学。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9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