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2018-12-05
12月3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白灵出席了开班式。共61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陈白灵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和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陈白灵指出,本次培训受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的高度重视,她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明确学习目的,安心投入学习。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二要坚持学思结合,确保学有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相互交流学,分析总结学;三要坚决服从管理,自觉遵守校纪班规,树立陵水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课程包括“农村电商环境培育与实践经验”“产业振兴——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农业精准脱贫思路与对策”“海南全岛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实施路径”“村镇民宿打造及旅游产品开发”“认清形势,加强和创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等。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和“两山理论”,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桐庐环溪村、荻浦村和安吉余村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朱飞飞、叶虹铄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6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