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霍邱县宣传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31
10月30日,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浙江大学—霍邱县宣传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霍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宣传部副部长祁涛出席开班仪式,全县54名宣传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储叶来强调,各位学员要以学促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作为霍邱县的宣传干部,一要做好党委政府的“发言人”,把握好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二要做好政策理论的“宣讲员”,学会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政策宣传;三要做好理论学习的“领头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在看中学、干中学,向书本学、他人学,既要懂政治,也要研究经济,既要能说会想,也要会写会做,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素质,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时期赋予的新职责和新任务。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霍邱县宣传干部综合整体素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能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的宣传队伍。培训班为期6天,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进行知识教育,采取室内讲解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4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