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0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于9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王正栋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
 
尹书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河南省委宣传部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求知的欲望、探索的劲头,聆听专家教授课堂讲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思有所得。二、希望大家要有强烈问题意识,把解决问题作为重心,自觉带着问题学习、研究、思考,在学习中发现问题、钻研问题、解决问题。三、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自觉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充分展示洛阳干部勤学善思、崇严尚实的学习作风和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围绕经济转型与创新发展内容展开,主要开设了“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主流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安全”“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 梁韦琪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4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