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尔滨市侨商会会长赵晓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9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王正栋在开班式上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王正栋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向学员代表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尔滨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民授予班旗。 
 
申建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哈尔滨市侨联向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办班背景和教学安排,强调了培训要求。随后,赵晓红向全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及有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研修班课程内容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财务管理、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企业家的传承之路等专题展开,并且还安排了参观上市公司银江股份作为现场教学,助力企业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展眼界。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6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