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开班动态
浙大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次数:9045次
 
7月4日,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西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吕惠兰,山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调研员谭国栋,山西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处处长郝志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山西省非公企业的党组书记共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周兆农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通过周密的课程设计、严格的过程管理、贴心的服务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班高质量培训目标的实现。
 
 
吕惠兰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学习氛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的要求,对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非公企业党建内容展开,开设课程有“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机制创新与非公党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课程。还安排到嘉兴南湖、万事利集团进行现场教学,加深对课堂内容学习的理解。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谷明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