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濮阳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7
为提高濮阳市各级干部的电子商务工作水平,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9-25日,濮阳市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濮阳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承办,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属高校(党校)教师、市电商协会及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共53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濮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南银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濮阳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巡察专员岳彩剧出席并讲话,对培训学员从思想认识、学习态度、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市商务局副局长毛智勇主持仪式。王正栋、南银成分别代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濮阳市政府签署《濮阳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培训战略合作备忘录》。
 
 
为提高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浙江大学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组织安排,课程设置以课堂理论教学为主,辅以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在理论教学环节,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产业商务、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电商物流、电商园区建设等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开展讲授。
 
在现场教学环节,6月20日,学员们走进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6月23日,学员们走进杭州市临安区白牛村。
 
这次培训班是濮阳市在推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培训班的举办,对拓宽参训学员的眼界视野、提高学员驾驭电商发展的能力水平、营造我市电商发展的良好氛围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