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6日上午,由凉山州安监局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凉山州安监局党组成员周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56位凉山州安全生产监管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周晓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周晓明表示凉山州安监系统的学员都十分期待这次培训,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其次,他代表凉山州安监局党组向此次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提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遇;二是刻苦努力,学有所成;三是遵章守纪,争做表率;四是团结互助,确保安全。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主要开设了“领导干部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指挥、协调及案例分析”“应急管理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及管理运行机制”“安全生产责任风险保障机制”“安全生产领域依法行政与法律风险防范”“基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企业安全监督”“应急队伍团队与执行力建设”“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同时,将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来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决心。
 
(内容来源:凉山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