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5
为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省人大外侨工作的优势,推动省人大外侨工作的发展。6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闫登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71位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QQ截图20180624184504
闫登成主持开班式
 
 
朱新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到承办表示感谢。其次,他结合四川省人大外侨工作的实际需要,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作了阐述,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外侨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勇于担当,人大外侨工作要有新作为;三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用心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24104930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主要开设课程有“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部署与实施”“外事侨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我国外交与地方经济发展—浙江工作交流”等课程。同时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五四宪法纪念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现场考察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进一步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 沈洁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