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21
6月11日—15日,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审批中心、分中心各窗口,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及部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或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下面,请大家与全体学员一道来聆听“专家”之声、感受“招法”之精、赏析“杭州”之韵。  
 
 
6月11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瓯海区审管办副主任黄建珍分析了当前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多看多练,学以致用,努力推动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5天的学习中,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带领学员纵览当今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服务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互联网+电子政务的发展趋势、博弈论与领导决策,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如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如何利用公共数据资源整合与“最多跑一次”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等课题。
 
 
除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课堂教学,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6月13日下午,学员们参观考察了杭州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该区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先进经验。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有各大院校教授和各部门领导的理论授课,还现场观摩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仅替补了理论空白,还在实际操作上给了一个直观映象。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加快“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识。大家表示,接下来将坚持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多挖掘提炼好经验、好做法。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8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