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19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专题研究班”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建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刘悦清主持,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究班学习。
 
 
张宏建表示,此次承办“2018年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专题研究班”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好学校学科和教学优势,整合师资资源,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好统筹安排,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让每位学员都能够充分接触大湾区大通道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理论和典型案例,为后续工作推进提供经验和启示。最后,他预祝本次研究班圆满成功。
 
 
胡旭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研究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珍惜时间,潜心学习。要严控时间,严格管理,严把质量,珍惜机会,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专心专注参加培训,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重转变;第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此次研究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不仅安排了国内专家教授的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还组织赴境外进行专题学习和现场考察。五周的时间希望每位学员不断解放思想,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辩证思考,总结实践经验;第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的实施办法,认真履行培训学风建设十项承诺,严格执行教学计划,确保学习培训顺利进行,保持浙江干部和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第四,要服从管理,互相配合。根据中组部的相关规定要求,研究班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实行班长负责制,希望每位学员始终保持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形成学习、形象、责任、守纪的四个共同体意识。
 
 
过去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发挥自身优势,连续承办浙江省委组织部委托的省管干部境外培训班,并得到了参训学员的肯定与好评。今年,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总结经验,重点围绕“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和“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两个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以及境外考察,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课程中将会结合案例进行专题讲座、现场交流和实地调研,每位学员通过对话交流和思维碰撞得出真知灼见,在课后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报告。同时,在课程设置上,本次研究班安排有“打造区域(湾区)创新驱动生态系统的中美比较研究”“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推进大湾区建设”“大湾区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浙江城镇化2.0 ”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湖州市长兴县等实践基地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相结合。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