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13
6月11日上午,由成都市委统战部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洪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综合办公室主任傅强出席了开班式,81位成都市党外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开班仪式上,傅强代表承办方对来自成都市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同时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洪江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的精心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周到承办表示了感谢。接着他着重强调了学习要求和培训期间的纪律,希望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拓展视野,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建设成都市党外干部的优良学风,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菁英培养。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主要开设课程有“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新时代统一战线前瞻与思考”“多党合作和政协理论”等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4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