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4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小金县委副书记刘明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综合办公室主任傅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共6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说明: IMG_5198
 
开班仪式上,傅强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就浙江大学的概况、学院的概况、校区的概况、杭州的概况和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明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端正学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小金县与浙江大学能够在政产学研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迎接新的历史机遇,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将来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
 
说明: IMG_5199
 
本次培训班包括农村电商的培育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精神解读与扶贫攻坚、浙江扶贫绘就富民样本 (扶贫工作创新浙江经验分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等7门课程。针对此次培训的主题,还组织学员参观安吉余村、梦栖小镇、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三个现场教学点。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会在浙江大学有一次不同的学习体验。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59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