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4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及65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首先,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郭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本次培训是为了落实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讨”活动的要求而开设的,他提出了三点培训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学习动力;二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提升工会工作能力;三要严明纪律,维护工会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设有“新形势、新任务、新作为—社会转型期工会工作”“如何当好工会主席,助推企业发展”“工会干部法律风险防范”等课程。期间,还安排了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环节。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