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4
6月3日上午,由大理市人民检察院、昭阳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理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蓉,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洪兵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王蓉和张洪兵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充实知识,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他们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学员能够转变身份,认真学习、认真记录、认真思考;二、希望学员提高学习效率,带着问题来,带着问题听课,利用课间或课后时间积极与老师沟通探讨;三、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各方面安全。
 
 
本次培训班针对检察院干部的工作内容开设了“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网络犯罪认定中的疑难问题”“当前社会形势与法制中国建设”“高校沟通技巧”等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参训学员们既开拓了思路视野,加强了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综合素质。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6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