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2018-05-29
5月28日,浙江大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高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曲军作开班讲话。
 
 
曲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结合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的区、乡、村三级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目的是帮助大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启发思路、树立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他从扶贫干部应该干什么,扶贫干部应该怎么办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有信念、有智慧、有担当、有坚守的帮扶干部。他要求,要惜时勤学,学而有思;致知力行,学而见效;严肃纪律,学而守规。
 
 
现场教学
 
下午,参训学员赴安吉碧门村、大里村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问答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经验。郁郁葱葱的竹林、错落有致的洋房、收入颇丰的家庭手工业……大量80后、90后年轻人选择回村发展,"席"二代应运而生。产业兴旺、收入可观、配套完善、环境舒适留住了年轻人的心。
 
 
每到一处,参训学员都仔细倾听,认真学习,深切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当地发展的生动实践。特别是在土地流转、公共服务、文化旅游、资本运作等方面的理念之新、措施之实、效果之好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0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