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5
受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以学习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成功经验为主题的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锐,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晓晶出席了开班式。
 
 
 
来自日照市各区、县涉及行政审批业务的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共计4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融合,除了政府服务创新、电子政务、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转型、杭州最多跑一次经验分享、政府服务信息化与标准化构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等专业课外,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走访了杭州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5月23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结业式,所有学员都顺利完成了课程的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1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