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毕节市大方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2-05
11月29日上午,大方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此次培训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华和县政协副主席陈倩带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茶产业重点发展乡镇分管领导、茶业专业技术人员、茶企负责人及茶产业发展重点村两委班子成员等51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刘玉华强调,为了生产出高质量的茶叶,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茶叶品牌,让大方茶叶在全国茶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大方县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茶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具有大方特色的茶产业发展道路,在全县上下全力决战脱贫攻坚之际,此次专题培训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在推进茶产业发展方面的态度和决心。
刘玉华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有危机意识,带着问题来,学习先进经验,带着答案回,做到学有所获,努力推动我县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邀请专家就茶健康与茶叶深加工、依靠科技创新驱动茶产业提质增效、茶叶种植与管理技术、茶叶审评技术与品质控制、地理标志茶叶产品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还将组织参训人员到安吉白茶产业基地和新昌茶叶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并与当地政府、茶企业和茶农进行座谈交流。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7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