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成都市金牛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12
       7月,为深入实施高素质专业化治蓉兴蓉公务员队伍建设“五项工程”,区委组织部专题组建金牛区年轻干部“生力军”培训班,远赴浙江大学开启为期一周的“理论课堂+案例讲解+实地调研”学习培训,全区功能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和街道48名年轻科级干部参训。
       道、术、业,“浙江之路”提振人心
       来自浙江的院校政企专家教授用系统的理论、生动的案例、宝贵的经验传授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浙江之路”核心要义:共同富裕、未来社区的浙江实践交出了“藏富于民、用富于民”的模范生答卷。务实的数字产业、智慧的数字政府、阿里巴巴的现场教学告诉学员“数字浙江”是怎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的高站位讲授,点拨式快速提升了学员干事创业的“基本功”。
       知史、鉴今、明志,“红船精神”淬炼党心
       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古鉴今,观照未来。嘉兴、南湖、红船,闪亮的坐标激励金牛“生力军”以青春之名,再扬“红船”帆!
       学、思、悟,“金牛生力”抒臆决心
       7天,学员感受了江南烟雨、吴侬软语,更感受到了浙江面对“先天不足”以及“成长烦恼”两大难题的“不等、不靠、不要”,以“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的精神,把各项工作都放到创新、改革、开放的轨道上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启迪了金牛发展的所思、所想、所悟。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与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做百年大变局中的有为青年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做追求卓越的时代青年提升七种能力,担负时代重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年轻干部之能力丛构架青年干部应具有的国际知识
 
(来源: “金牛e先锋”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6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