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4

    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九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景东县政协副主席夏萍、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夏标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夏标泉在开班讲话中表示,景东经济发展相对落后,但是生态环境保留状况很好。希望进入新阶段,景东与浙江大学能够在政产学研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迎接新的历史机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进景东经济的稳步健康发展。希望研修班学员能够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要针对开展的课程和现场教学展开思考,与我们共同怀揣着百十年来的求是创新精神,在高端培训的平台上,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赢得未来。

    周兆农说,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景东开展的这几期干部培训,是浙大帮扶景东政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也是结合前面8期培训班的情况作了了解和完善,在课程设置上既有高度的理论研究,还包括美丽乡村建设、打造高效执行力、互联网+与地方经济转型等与实践紧密相连的课程,都非常具有代表性、针对性、实用性。课程精心设计,内容既新颖又实用,既精彩又层次丰富。整个培训班课程的安排倾注了双方领导的极大关注,多次斟酌,反复协调,相信这将为景东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有效的推进作用。不仅如此,我们安排的老师都是各个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教授,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能满载而归。

    夏萍在动员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重要指示和要求。第一,扎实充电。时间虽短,只有10天,希望各位同仁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第二,相互交流。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使大家齐聚一堂,希望各位同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第三,总结实践。学习只是第一步,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

    近年来,学院已承办了8期云南景东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反馈教学效果良好,有效推动了实际工作的开展。本次研修班为期10天,针对景东县学员的工作实际,安排有“绿色发展理念下的美丽乡村建设”“招商引资与项目融资”“互联网+与地方经济转型”“打造高效执行力”“领导干部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课程,并安排了6场现场教学和自由讨论环节。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