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开班动态
浙大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江苏省委统战部与浙大共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次数:1120次

      8月2日至5日,江苏省统战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县负责信息化工作的统战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省统战部门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工作能力。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和浙江大学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全国统战系统信息化建设”“数字技术革命与数字化改革”“信息化建设与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专题授课。期间,学员还赴杭州上城区数字统战展览馆、海康威视、阿里巴巴达摩院和集团总部进行了现场学习,并就“苏统云”应用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

      结业式上,五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合工作需要,深入浅出地说明了为什么要重视网络安全,对后期如何更好地开展统战信息化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网上正面宣传与网络信息监管互联网语境下的信息传播和媒介融合全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媒体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应对媒体策略网络空间安全管控及挑战网络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浙江省网信工作经验介绍与交流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