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五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

2016-04-26

    2016年3月27日上午,教育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浙江大学副校长应义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地方高校11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应义斌代表浙江大学对此次专题研讨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高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此次受教育部委托由浙江大学承担新一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具体的会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较为充分的筹划与准备。应义斌期望通过本期专题研讨班的培训与交流,给各位领导留下关于杭州、关于浙江大学、关于华家池校区的美好印象,并通过工作交流研讨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能够充分利用此次专题研讨班的机会多向兄弟高校学习和借鉴经验,更好地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的各项工作。
    秦昌威指出,转型发展是一项全面系统性的改革,核心是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从政府方面讲要建立分类发展的体系,从高校来讲要从自身内部各方面落实转型。转型发展的关键是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这次研讨班有很多高校的领导参加,充分表明大家对高校转型的决心。通过研讨班的学习,大家相互交流借鉴,这对推动转型发展十分重要。本次研讨班研讨的问题都是高校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关键性问题、热点问题,这对大家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相信各位学员在研讨期间都能有所收获。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