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8-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山西省委外宣办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举办“浙江大学—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以此提高山西省外宣干部理论水平、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领导能力。

4月24日上午,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何钦铭对来自山西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山西省外宣办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并为在座学员们介绍百年名校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及发展历史。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成。

董晓林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山西省外宣办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 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本次外宣干部培训班依托浙江大学高端师资,为其量身设置了针对性课程。希望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能给山西省外宣干部带来新的观念与思考,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从而为山西省外宣干部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