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二区培训部

25/03

2021

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赴浙大... 2021-03-25

3月25日,2021年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濉溪县农业农村局农科教办公室主任戴玉荣出席了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戴玉荣作开班…

16/03

2021

太湖县人社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太湖县人社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服务能力... 2021-03-16

3月14日,太湖县人社系统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太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丽华出席开班式,4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王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

08/03

2021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3-08

3月8日上午,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效华,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鹏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11/12

2020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与高技能人才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与高技能... 2020-12-11

12月10日,由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

09/12

2020

宿松县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宿松县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民营企业人... 2020-12-09

12月8日,宿松县重点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宿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孟水兰出席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孟水兰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

08/12

2020

休宁县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休宁县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08

12月7日,由黄山市总工会批准,休宁县总工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休宁县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

08/12

2020

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2-08

12月7日下午,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俞国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7/12

2020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 2020-12-07

12月7日,滁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明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