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二区培训部

09/06

2021

泾县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泾县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09

5月31日,受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泾县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

27/05

2021

南京市玄武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玄武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消费中心城... 2021-05-27

5月25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玄武区委党校副校长张震出席开班式。 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张震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26/05

2021

常州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与履... 2021-05-26

5月24日上午,常州市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21/05

2021

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处级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处级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 2021-05-21

5月17日下午,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唐磊,南京市城市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鸾鸣出席开班式。 唐磊作开…

18/05

2021

淮安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举办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淮安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举办助推乡村振兴... 2021-05-18

5月17日上午,淮安市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徐鹏、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陈剑、浙江大学继…

18/05

2021

连云港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特色产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连云港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 2021-05-18

5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特色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办主任、市扶贫办主任毛太乐,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成…

18/05

2021

泗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泗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1-05-18

5月17日,泗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喻凯、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仪出席了开班式,4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喻凯作开班动员讲话。对这次培训,…

18/05

2021

宿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8

5月17日,宿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生、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广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