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项目回顾

10/11

2021

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建培训? ——浙江大学党建培训班回顾

查看详情 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建培训? ——浙江大学... 2021-11-10

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站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对干部教育培训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新的培训规划,对党建教育提出了更高和更具体的要求。强调:…

10/11

2021

国地税合并后,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如何开展? ——浙江大学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系列培训回顾

查看详情 国地税合并后,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如何开展?... 2021-11-10

2018年7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强调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合并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划转社会保障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

10/11

2021

浙江大学数字经济相关专题培训概况与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数字经济相关专题培训概况与回顾 2021-11-10

2017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07/12

2018

浙江大学“互联网+政务服务”系列培训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互联网+政务服务”系列培训回顾 2018-12-07

120急救车一路绿灯通过21个路口,节省时间14分钟,“城市数据大脑”通过分析调配控制红绿灯,为病人铺就一条生命通途; 陈先生在外地收到了罚单,不再需要去当地办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就能…

09/09

2021

浙江大学国资国企改革系列培训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国资国企改革系列培训回顾 2021-09-09

2015年8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对改革目标和原则、分类推进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等提出了明确的意见,由此拉开国资国企改革的帷幕。 …

24/12

2018

浙江大学中青班系列培训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中青班系列培训回顾 2018-12-24

中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事业的重要骨干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更是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更高的使命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应该有什么样的格局境界、能力素质、精神状…

18/01

2019

浙江大学高校建设与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校建设与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 2019-01-18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七个战略,即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每一个战略都与高等教育密切相关。十九大报告还提出建设…

15/07

2019

浙江大学党务干部培训班系列回顾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党务干部培训班系列回顾 2019-07-15

党建的重点和关键是大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新时期,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