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太原市、运城市烟草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0

       4月20日上午,太原市、运城市烟草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太原市和运城市烟草系统的7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太原市杏花岭区局副局长李国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讲话。

       李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筹备本次培训班的三个单位表示感谢,并以学员代表的身份作表态发言:第一要认识到位,以学生姿态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第二要静心研习,既要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底蕴,更要提升工作专业素养;第三要学以致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针对性课程,从“‘十四五’经济发展”“中国烟草的精益管理实践”“沟通智慧与人际协调”等多个方面,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了嘉兴南湖、安吉余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烟草品牌定位与品牌营销;《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叶税法》解读;《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解读;中国烟草改革发展背景下品牌发展内在机理浅析与基础管理构建;国际国内烟草行业市场竞争分析;国内税制改革与烟草增值税、消费税;提升科技水平,加快研制新型烟草制品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4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