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赴浙大培训

2020-09-01

       9月1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唐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以及来自湖南省各市州注协(评协)领导及省直管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共18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他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 

       陈博彰作开班讲话,他代表厅党组、行业党委和省注协、省评协,向参加研修班的全体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此次研修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紧扣“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围绕行业发展规划关于人才职业化建设的目标,以负责人研修提升胜任能力为抓手,助力机构负责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助力机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助力行业诚信和服务质量提升。希望全体负责人珍惜本次研修机会,放下工作、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成、研有所得。

       与此同时,陈博彰对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奋斗合力;二是要兜住诚信底线,狠抓执业质量,营造和谐有序环境;三是要把握行业形势,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最后他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完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提升核心竞争力”“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到滨江高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时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政府资产、债务管理与财政风险防范;新政府会计准则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本级政府预算执行审计及决算草案审计的主要内容、思路和具体做法;审计问题诊断与分析和财务风险控制;行政事业单位内控风险重点与组织建设;全面预算与成本控制;风险资产管理战略——双抗(抗疫情、抗衰退)下的风险资产配置策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5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